尘戈临晰Dust

喜欢的东西很杂(包括cp)随机产出,接稿,私聊

【帕洛斯个人向】影

只要我摸的鱼够多就可以混更新?

帕洛斯个人向,有隐喻

这篇写的超烂,超ooc

但是我不要脸啊!我就发

以下↓↓↓




以前的以前,

我有这温暖的阳光,

自在的无忧无虑。


事态的变故,

我追不上逝去的光,

恐惧的蜷缩角落。


后来的意外,

我有一盏小小台灯,

微弱的给予希望。


再然后啊,

我的小小台灯也熄灭了,

无尽的黑暗不曾散去。


如今的现在,

前途的迷茫。

能否有只微弱蜡烛,

照亮我的道路。


坠入深渊吧——

帕洛斯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