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戈临晰Dust

喜欢的东西很杂(包括cp)随机产出,接稿,私聊

[格瑞乙女向]路上

这篇当例文,我想接稿

这种第一人称5r+-

求求爸爸们,看看孩子

我超便宜,最好同人

oc也接,但请有完整人设



雨下的大了,不曾想会是阴雨天便未带伞,还在思索着怎样回去。打车吗?貌似打不到呢……


不过被背后传来的陌生却带点熟悉的声音吓了一跳,转过身去竟是高三学长——格瑞。


询问着自己怎么未走。


“啊,雨下的大了,出门忘了带伞。学长您先走吧,我等雨小了会打车回去的。”


格瑞除了是学长以外也称得上是学校的校草,起码听同学们是这样说的。但这次一见真的是位美人,秀气的像女孩子一样。比起校草倒不如是校花。


心里有在这幼稚的想法给自己打个趣儿,平时也不在意学校的什么帅哥,知道的那便都是从班里同学口中传来的。不过又是想起这小趣倒忍不住笑。


捂着嘴进来不出声,但学长却是将伞递到自己旁边


“一起走吧”


有些愣了愣,略略吃惊的看着他。早有听闻格瑞学长性子冷淡,从不愿与人亲近。是可怜自己?疑惑写满在脸上,却又不知所措。


“不愿吗?”


“哎?啊!可以的,谢谢学长了!”


学长的伞不大,若是一人用那是正好,加上我是挤了些。怕学长淋了雨还往外靠靠,但伞依旧将自己遮挡在内。


现是雨季,虽然气温不高但阴雨天淋了水还是冷,学长的半个身体探在外面,雨水已透过他的衣物。裤子湿了半截勾勒出腿型,白色的衬衫贴与那人白嫩皮肤,隐隐约约令人浮想联翩。抬眸看他一眼结果与那琗紫的眼睛交融,水珠顺着银白的发丝低落,有一瞬间觉得自己身旁是从天而降的天使。


些许出了神,可担心起对方被雨淋的身体,两人挤一把伞还是太勉强了。刚准备开口说就让自己离开时,他先开了口,但没想到会问这个问题。


“……还在学校的时候,你看见我就笑,是我怎么了吗?”


“哎!噗——”遮嘴笑了一下“学长居然在意这个?那我说了学长会不会生气?”


“无妨”


“那我说了?”

“我真说了?!”

“我觉得学长真的好漂亮,比校花还漂亮!若是可以,我倒觉得学长才是校花。”


虽听外人说学长沉默寡言,但好像是位可爱的人呢,用着调皮点的语气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
他先是一愣,嘴角微微勾起一点。他是笑了吗?不太敢和他对视,得意忘形之后又收回了自己的状态。


有惹他生气吗?


如此想到,觉得也该分开,向他弯腰鞠躬表示歉意后,将提包顶在头上跑开。


事后每每想起此事,都会脸颊泛红耳尖发烫。这是在害羞吗?为什么会害羞呢?难不成自己也动了心思吗?不不不,我只想好好的考个好大学。


“对,我的心里只有学习!”走在回家路上给自己打个气。


“请问能不能多加一位呢?”


“多加什么?”


一时间的未反应过来,顺口接下那人的话,又是熟悉的转身,回头看见熟悉的人影。


“多加一位给你补习功课的人,可行?”


这一次的天空是如此做美,夕阳红润的光撒在二人身上,随着一声落下的答案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
注:像这篇是8块的,我真的好便宜。约稿同人的最好我看过,一般就凹凸罗战。但请约稿的带文梗,不然有几率拒单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没有的画我看看设定,能想出来就写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