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戈临晰Dust

喜欢的东西很杂(包括cp)随机产出,接稿,私聊

嘉瑞 520cp活动

是嘉瑞接力活动,这次活动是早在好几个月前的,算到现在已经是黑历史了嘤嘤嘤。真的好黑啊,又臭又烂。


ooc不可避免的,其他老规矩。

我是糖刀组第五棒

关键词:吵架  回忆  和好


以下↓


嘉德罗斯坐在湖边的长椅上,冷风一遍遍吹过他红润的脸颊。身旁摆着一瓶啤酒。


借酒消愁?这倒不是嘉德罗斯的作风。这片湖是嘉德罗斯和格瑞经常来散步的地方,夏季的夜就绕着湖边一圈圈走,冬季来了就到附近的咖啡馆聊聊天。


格瑞这会儿到哪了呢?


嘉德罗斯靠在椅子上望着天,这时正好一架飞机从他头顶上飞过。嘉德罗斯有些慌张惊站起来,看向飞机消失在视野外才缓缓坐下。


不对,不是这个点。


望向湖水中央,视线逐渐模糊,是怎么回事?昨晚的争吵是一切的起因。



“什么?为什么忽然要去国外?什么时候?”

嘉德罗斯刚回到家中,格瑞就有事与他说。


“公司安排去国外有工作,就接下了。”


格瑞沉下头翻阅着桌上的资料。嘉德罗斯安顿到自己坐到格瑞对面看了眼桌上的资料。


“这次任务还好不算很有难度,你的话应该很快搞得回来。”


格瑞停下了手里的工作,神色严肃看着嘉德罗斯“罗斯,我……可能要在那待三四年。”


嘉德罗斯感到非常惊讶,直接挤开椅子站了起来“这次工作不难完成,怎么会要待那么久?”


“你先冷静一下,是我想在那发展一段时间。守望现在要扩大商业范围,伸到国外。”


“格瑞你最近身体本就不好,需要休息。你已经为守望做了很多了,为什么不来圣空呢?”


圣空集团是目前市内最大的集团公司,嘉德罗斯便是董事长的独生子。而守望集团是近两年新起的公司,且飞快发展着,格瑞便在里面担任总监。


格瑞摇摇头,说是父母曾经带起的公司,现在看它随意坍塌还是不甘心。


“可是你身体最近一天不如一天,我不反对你去,但是你起码要对自己负责。”


“够了,我若是不管守望才是对自己不负责,我明天下午就走,机票都已经订好了。”


“格瑞,这是什么意思?”嘉德罗斯语气上逐渐冲了些,格瑞也开始带了情绪。


“你是想吵架吗?嘉德罗斯?”说完格瑞将自己关在房间里。


嘉德罗斯也有点情绪上来跑出了门,跑到了雷狮开的酒馆待了一晚。


“哼,你们俩吵架完了,倒跑完这来?”


“还要调侃我吗?雷狮。”


“算了吧,我可不敢。不过你们两个也不能就这样僵着。”雷狮扒在柜台上和嘉德罗斯聊天。此时的店里也是一片喧嚣。


“不会僵着,但也不知怎么办。”


“追回来啊。”


“他是格瑞,如果这样可以我为什么不去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先找个地方住下。”


于是嘉德罗斯在附近的酒店住下,第二天跟雷狮打了招呼就出去了,途中还有经过他以前的中学。


在此驻足停留,嘉德罗斯回忆起以前在这上学的日子,每天都想缠着格瑞要来个奥数题上的一决高下。现在回想起即佩服自己又觉得有那么些幼稚。


不过格瑞那时候可是学校里校花一样的存在。比女孩子还要细腻的雪白肌肤,柔软顺滑的银色发丝,还有那双无法忘却的璀紫眼眸。


虽然外边看起来给人柔弱的感觉,但做起事来却是毫不示弱。无论是成绩还是体能都是绝对的优秀,这也是引起嘉德罗斯注意的主要原因。


成绩榜上的第一和第二永远是那么两个名字。


美好回忆结束的嘉德罗斯便来到了湖边,他和格瑞都闲下来是就会到此,吹吹令人舒适的风。


脑子有点乱的他将所有事回想一遍后觉得有点不对劲,桌上的资料里夹着有张病例、之前检查身体的结果也不令我知、有天接到了来自国外的电话。


嘉德罗斯仿佛如梦初醒,看了看时间。


还来得及!


朝着机场的方向赶去。


一路嘉德罗斯的手心已经出了汗,如果没猜错应该没错。


几十分钟后,嘉德罗斯来到机场,在大厅寻望着,等待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。


“嘉德罗斯?”那人的声音忽然响起,嘉德罗斯转过身看见他后里面上前抱住了他。


“格瑞,为什么不与我说?”嘉德罗斯语气很平静,询问着格瑞。


“罗斯我……”格瑞意识到,对方已经知道了真相。“我并不想你担心。”


“治得好吗。”


“那里的医疗技术很好,已经有了对此方面的治疗方案。”


嘉德罗斯松开格瑞,看着那双眼睛,已经变得不如以前明亮。


“格瑞,我喜欢你、爱你、尊重你。我希望,我也能分担你的压力,因为我爱你。”


“嘉德罗斯……”格瑞愣了,他没想过嘉德罗斯会这样说,之后就被嘉德罗斯拉走了。


“这是做什么?”


“带你上飞机,我和你一起。”

“我想与你分担一切,格瑞。”


“……好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