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戈临晰Dust

喜欢的东西很杂(包括cp)随机产出,接稿,私聊

拉普兰德乙女向

送亲友的哦!

方舟不是很了解,就 有些 ooc

是小短篇




“你好,博士,今天来的很早啊。”


“吃了吗?当然,千层酥,博士有没有试试!”


“唉—没那么兴趣还真的可惜啊。”


“什么?我今天有些怪?那就是无聊的吧,这罗德岛里面一个能同我切磋的都没有。我可是很想认识认识德克萨斯身边的那些家伙。”


“还有今天这个日子,不少人都跑出去了,啧。”


“我说博士,要不今天休息一天吧,我想阿米娅是不好介意的,哼哈哈哈。”


“来和我打一架吧博士!我对你的实力已经好奇很久了呢~”


“别那么快拒绝,我的刀已经跃跃欲试!来吧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但是,算了,你的表情……已经无法激起我的斗志了。可下一次,我会找到机会与博士来场令人兴奋的战斗!”


“不过在那之前……”


拉普拉斯牵起你的手,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。


“别在意,只是为这身衣服的回礼罢了。”


“这是我在一次葬礼上穿的衣服,有些……奇妙是吧!可博士倒是很满意啊。”


对方凑近到你耳边,轻飘飘说到:


“博士,看来我还是想多了解你一些,所以祝你今日好运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