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戈临晰Dust

喜欢的东西很杂(包括cp)随机产出,接稿,私聊

【雷狮个人向】星海

老样子,ooc预警

幼雷,有皇姐

给列表的,画的画配的短文@三旬. 

是练笔(我更新了hhh)

以下↓↓







妙曼的星河浩瀚,是海盗归属之地。



生于皇族的皇子,自小就要学习宫殿之下的腐朽规矩。地位高低、餐桌礼仪、交往礼节、言语礼数。一切都安排的如此恰当,规矩。


又是一次餐桌聚会,各路贵族都聚于此地。


雷狮,作为雷皇星皇子中最为优秀的一位,也早早加入到这聚会之中。雷狮应付着在他周围夸赞他的贵族们,可都只不过是为了巴结上这位“未来”的王。


因为聚会的时间较晚且雷狮年纪尚小还可早些退场,但他对于这些已经是习惯了、厌烦了。他并没有直接回到自己的寝殿,而是来到一个高处的阁楼上。


每每想独自待着时,雷狮就会来这里看“天空”,游走的商船,划过的飞船,还有……扼流区。


看到这里雷狮的瞳眸便黯色几分。


“布伦达,你果然在这。”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来到雷狮身后,雷狮转身看了看她道:


“皇姐……”


雷狮作为封号,在私下里他二皇姐还是会喊他的本命——布伦达。


平时和雷狮关系较为密切些,雷伊也便知道

雷狮喜欢往这里跑。

“你应该回到自己的寝殿里,不应……”


“不应该来这里,我知道皇姐。但这腐朽的规矩我已经要受够了。皇姐,为什么你也遵守这规矩?”


“布伦达,不可无礼。我觉得,这些礼数存在应该是有他们存在的道理。”


“那你们就可以做到眼睁睁看着卡米尔被扔到扼流区吗?他是我们的弟弟啊!”


“他是违反了规矩的存在。”


“规矩规矩!那我便打破这规矩好了!”


雷狮带着气跑回来自己的寝殿,将自己反锁在里面,坐在房间里大大的窗户台前。


这颗星球的“月光”散落在他的身上,雷狮不经想起一个问题,问自己。


星海的尽头是什么呢?


雷狮不知道答案,他在书上读过,世界是没有尽头的,可那只是书上的东西。


雷狮这样想到,沉了一秒钟后猛然推开窗户,大声的自言自语道:“对!不对,不应该是这样才对!”雷狮觉得自己有些胡言乱语,但又想的清楚。


将脖子的的布巾围到头上。


“我应该,做自己!”雷狮觉得自己想明白了,沉沦这腐朽,不如打破这死寂!



后来的后来,雷狮离开了雷王星,不愿继承王位和做了一些“出格”的事。他最后一次站在高高的阁楼上问自己:


星海的尽头是什么呢?




是海盗的宝藏


评论(1)

热度(7)